原創/轉發/塗鴉/心情

防彈Q版,借推主(@yogikun_sozai)素材

小糯米雞

不能再更同意了!!!!!!

斯迪奥夫曼斯基:

同人圈里就算你是产粮大户,也没人会对你的观点感兴趣。

没有什么高低贵贱谁离不开谁的说法,大家都只是图个开心而已,别太把自己当一回事了。

泠泉煎茶:

喜欢评论胜过喜欢点赞的要怎么活……😂😂😂

Sol:

 超爱评论的,好的坏的都来说说嘛~【当然点赞推荐也是极好的,拇指

Laceration:

《亲爱的读者,谢谢你们》
我想说的话,都在图里了
丑丑的,请不要嫌弃

开放转载(*'へ'*)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

微博也有发,在这里丢个地址

총 조준 발사 ♥

我們糖爺呀啊TOT生日快樂!!

Hirotake:

因为最近又有小伙伴在求这款鼠标垫 

JS太太也和我确定了,可以进行这款鼠标垫的三刷~ 

微博投票地址:http://vote.weibo.com/poll/137705751

这次刷的鼠标垫将会制作成大胸肌款,比以前刷的版本胸部稍微偏平一些~ 

因为鼠标垫每次都有比较多的起订量,所以这次咱们先看看想要购买的人多不多。。太少的话就不会三刷啦,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=W=

预售价格为48R/个~

Ready to run ?

一個ALL泰的概念

1 / 9

© bbcchu | Powered by LOFTER